木木木子。

一个小号。

【白居/澜巍/护花】他们(节目预告)



2028年1月,“同性婚姻”正式合法化,“同性恋”一词也被移出心理学专业书籍的精神疾病这一定义中。但是,关于同性婚姻及同性相恋依旧存在着很大的争议。

半年后,2028年5月,椰子台宣布将推出一档生活记录型节目《他们》。本未引起什么话题,但随后公布的节目简介及嘉宾阵容彻底掀起了一波热议。

《他们》,以真实的生活为背景,记录三对明星同性夫夫,在特定主题下的日常生活,为公众进一步展示同性生活的日常,旨在改变公众对于“同性相恋”的偏见及抵触。

【嘉宾名单】:

朱一龙:28岁,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。著名演员,金鹰奖、飞天奖双料视帝。于2027年底公开与白宇恋情,随后于2028年4月8日发微博po出领取结婚证。

白宇:26岁,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。著名演员,金鸡奖,百花奖双料影帝。于2027年底公开与朱一龙恋情,并于2028年4月8日登记结婚。


二人公开相恋引发极大热议,三天时间相关词条进入热搜70余条,“白宇 朱一龙”、“白居过隙 不离不弃”、“论公众人物爱情观”等词条连续一周占据热搜榜前十。416日当晚,微博运行一度陷入瘫痪。

 

 


沈巍:32岁,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授。演员,后转为幕后从事编剧。2025年获得金马奖最佳男演员。2026年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,同年提名金鸡奖最佳编剧。之后几经提名。于2026年6月13日公布与赵云澜交往,并于同年7月25日在冰岛举行婚礼。

赵云澜:35岁,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。演员,后转行导演。于2024、2025年连续获得飞天奖最佳男演员,成为首个连续两年获得此奖项的男演员。2026年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导演奖。于2026年6月13日公布与沈巍交往,并于同年7月25日在冰岛举行婚礼。


在2026年公开恋情并引起极高话题二人双双转至幕后,同时也成为第一对公开恋情的同性恋人,在引起舆论的同时也引发了公众的思考及对“同性相恋”问题的讨论。直接影响了社会对于这一问题的关注,甚至对于最终同性婚姻的合法化起到了推动性作用。

 

 

花无谢:24岁,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。全能型idol, 出演的电视剧、电影都能带来极高的话题度。以乐观俏皮的形象深入人心,被粉丝称为“人见人爱小甜饼”。于2028年1月公布与宇文护恋情。

宇文护:28岁,毕业于清华大学。独孤娱乐CEO,利用两年时间将独孤娱乐带领到国内娱乐行业顶尖位置。于2028年1月公布与花无谢恋情。

作为“同性合法”试行后公布恋情的第一对恋人,凭借花无谢极高的人气,占据各大新闻头条,导致微博接连出现无法运行的现象。花无谢也成为首位公开“同性恋情”后登上央视晚会的艺人。目前仍会有相关热搜出现在微博热搜榜中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46)